close

先帶她去跑跑
大概太久沒放出關了
瘋到一個極致
明明是散步時間
Momo硬是把這段時間用來兔子跳= =

從進去浴室
到完全吹乾
剛剛好用了60分鐘整整
Momo毛變多了
加上又長.將近2個月沒有美容了
所以吹乾的時間變很長

一開始洗很乖
我懷疑她在賭氣ㄟ
一定是想說
早知道跑完回家要受洗澡酷刑 就不上當了
然後第一劑搓洗了全身 她開始給我亂溜+滑壘等等= =
臉也不給洗!!氣死我了啦~

吹風的時候更妙
一開始想逃
後來就趴著不理我了
連要翻過來吹肚子給不肯
死命掙扎...

吼~幫Momo洗一次澡
我自己滿身大汗.緊張兮兮
細胞掛點一大票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ubyhsu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