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週五颱風假導致週一忙到一個不行
回家已經九點多
驚訝地發現老爸房間燈已熄
進去一看 看到老爸在睡覺

回到自己房間 問了妹
才知道爸媽跟她 晚上都在等我吃晚飯
等不到 就先吃了 
蛋糕還冰在冰箱裡

心裡很急
也超愧疚的....
因為我以為週六我們已經去外面吃館子
想說弟弟週一也不在家 應該是沒有要再另外慶祝

好險媽媽回家了
我就趕緊去把爸爸挖起床
(看起來 很像是假睡喔~生氣了~)

爸爸說不用唱歌~就直接切蛋糕了
好吃的提拉米蘇

希望爸爸不要生氣或難過~是我太豬頭

我要買支手機送老爸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ubyhsu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