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寫網誌
今天的網路(或許該說是今天的無名)很慢
所以先大概寫個一部份吧
想補充的 過二天再補上來

今天賴床 賴到麥當勞也沒早餐了
弟弟跟女友11點出門去買,我在家折衣服
12:15開始綁頭髮化妝換衣服
到站前三越已經超過約定的1點了
遲到15分鐘..孟孟跟小瑛已經在12樓血拼中

過了15分,從桃園搭自強號趕到的壽星小姐及從土城搭公車來的阿桑都到了
出發前往敦化站

慘的事發生了
我在TaipeiWalker裡看到一家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,所以提議吃那家
BUT 1.我沒帶雜誌 2.我沒抄地址電話 3.我連店名都忘記
到處打電話問人,也打了台哥大的805美食情報員...她念了幾家,我都覺得不是
一直在東區的巷子裡繞來繞去..最後~~~投降....
走到我比較有印象的一家店=小乾杯旁邊的一家泰式料理

菜還不錯吃,我真的很愛椒麻雞^O^ 喔依系唷~~~
湯也好喝哩~~^______^ 蟹肉玉米湯..讚讚讚...
蝦餅也不錯...
不過可惜沒找到那家平價一點的泰式餐廳(每道菜約100~200元不等)
這家店哩..大約是250上下
最後五人點了五菜一湯及五杯飲料及一鍋飯 加上10%服務費
平均一人490...吃得飽飽,還算值得..
店裡裝潢也挺特別的..服務人員有禮貌喔~不過那二個小時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
是因為過年的關係?還是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呀..大家都去吃下午茶了 ^^||||

回到家,拿出雜誌來翻
Oh~My GOD = =
原來805的服務人員有幫我查到..叫做新曼谷
是我一直神經病地以為店名只有五個字 應該是新泰式餐廳
結果明明就是新曼谷泰式餐廳........

不過,說巧不巧
雜誌中介紹了幾家泰式餐廳,第一家是溫慶珠設計師開的店
我拿出發票一看...原來就是後來我們進去的那一家店呢
所以也還算幸運嚕...^______^

我喜歡泰式料理
去年八九月有跟同事去過the bed~孫興夫婦開的店
也是雲滇泰式料理
只是可惜他們的營業時間比較晚
所以午餐約會無法約在這一家嚕

以後有機會要再多嚐嚐幾家^_^

Happy Birthday to 綿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ubyhsu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